女大学生陌陌寻包养“金主”遭骗色 并被勒索6000元

2017年02月07日 01:01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女大学生丁某在陌陌聊天工具上听信被人包养可以年入百万以上的谎言,主动约“富二代”张某开房,未料却被张某敲诈勒索6000元。日前,海淀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据了解,去年8月,丁某在北京的实习期已过,却没有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为此十分沮丧。这时,陌陌聊天工具上一名自称姓陈的女子主动与她搭讪,谎称自己是被“富二代”包养的女子,年收入过百万。陈某告诉丁某,她愿意将这个“富二代”介绍给丁某认识。丁某的“拜金”心理开始作祟,便按照陈某交代的方法主动与“富二代”联系,在对方提出开房要求后,丁某又在一家汽车旅店与其发生性关系。

  未料事成之后,“富二代”本质暴露,以感觉自己被丁某欺骗感情为由,威胁丁某对其进行经济补偿,不然就利用其家庭背景将丁某送进监狱,甚至恐吓丁某要杀害她的家人。涉世未深的丁某顿时乱了手脚,在“富二代”的一再威胁下,丁某将自己支付宝中仅有的6000元钱全部转给对方。“富二代”离开后,丁某打电话向父亲哭诉,在父亲的劝说下报警。事后她才知道,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称“富二代”的无业游民张某编织的谎言,所谓的陈某其实也是张某本人。

  日前,张某已被公诉机关以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