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Twitter员工捐款159万美元 用来对抗特朗普移民禁令

2017年02月02日 19: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witter员工捐款对抗特朗普移民禁令Twitter员工捐款对抗特朗普移民禁令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消息,包括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内的Twitter员工日前向非营利机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以下简称“ACLU”)捐款159万美元,主要用于对抗总统特朗普(Trump)的移民禁令。

  Twitter是特朗普的一个重要沟通平台,但这丝毫不能阻止Twittrer员工捐款来反对特朗普。据Twitter内部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公司近1000名员工向ACLU捐款159万美元,旨在对抗特朗普的移民禁令。

  最初,有925名Twitter员工参与了捐款活动,共捐款53万美元。随后,公司CEO多西和执行董事长奥米德·科尔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也加入到捐款行列,使得捐赠总额达到了159万美元。

  对此,Twitter发言人已给予证实。Twitter总顾问维扎亚·盖德(Vijaya Gadde)称:“我们的工作远未结束。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看到一系列的法律挑战、立法行动和公开声明。只要公民自由受到威胁,作为个人,我们将捍卫自由,关注民众。”

  在上个周末,ACLU已经获得了超过2400万美元的捐款,谷歌和Lyft等科技公司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朗普今年1月底签署行政令,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的公民在90天内进入美国,这些国家包括叙利亚、伊拉克、伊朗、苏丹、索马里、也门和利比亚。

  对此,美国科技公司基本一致反对,许多科技公司的高管都对特朗普的移民禁令感到担忧,如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erg)、谷歌CEO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和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等。(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