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租赁网站Airbnb首次盈利 营业额增长超过80%

2017年02月02日 04:22 FX168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地媒体在周五(1月27日)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短期租赁网站Airbnb首次盈利,公司营业额增长超过80%。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盈利,并且其盈利能力有望持续到2017年。Airbnb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超过30亿美元。

  报道称,“投资者对Airbnb的潜力留下深刻印象。公司已经筹集了总计31亿美元融资,从而使其成为世界上第四大的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估值300亿美元。”

  Airbnb此前曾多次与美国州和城市监管机构发生法律纠纷。然而,该公司在去年12月宣布正在考虑为政府设立新法规提供建议。这一让步标志着创业公司对之前忽视监管机构或彻底蔑视监管机构的策略做出了改变。

  去年12月,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Airbnb估值持续增长,该公司从摩根士丹利(42.71, 0.21, 0.51%)(Morgan Stanley)回购9400万美元私有股份。此外,Airbnb最近对餐厅预订应用程序Resy网络公司投入数百万美元,旨在成为旅客了解新目的地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报道,Airbnb回购的股票是2014年摩根士丹利最初投资的一部分,Airbnb当时估值为100亿美元。然而,现在Airbnb的估值高达300亿美元。

  校对:FOX

标签: Airbnb融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