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贝索斯:要通过国会反对特朗普移民禁令

2017年01月31日 10: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亚马逊CEO贝索斯(Jeff Bezos)在一封邮件中表示,强烈反对特朗普颁布的移民禁令。

  贝索斯在邮件中写道:“我们不支持这种行政命令。亚马逊华盛顿DC的公关团队已经与高级政府官员接触,向他们表达我们的立场。我们还与国会领导人接触,并与各方人士探讨能否用立法形式解决此问题。华盛顿州司法部长准备提交文件反对这一命令,我们的法务团队准备支持他。我们还在寻找其它法律选择。”

  在邮件的最后,贝索斯告诉员工:“在美国及世界各地,我们的一些员工受到了禁令的直接影响,我想告诉你们,亚马逊在背后支持你们。”

  之前亚马逊公关副总裁贝丝·加莱提(Beth Galetti)曾发邮件给员工表明公司的态度,贝索斯的邮件也是发给全部员工的。(格拉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