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Uber趁抗议特朗普涨价 Twitter上发起“删Uber”行动

2017年01月31日 11: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消息,由于周末社交媒体上的“删除Uber”行动,Lyft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的排名出现大幅上升。

  此前,Uber借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出租车罢工之机推广其打车服务,引发了人们的愤怒。在纽约出租车工作者联盟宣布停止前往机场接乘客,对特朗普的移民禁令表示抗议之后,Uber发布Twitter消息称,肯尼迪国际机场附近的动态调价已关闭。

  纽约出租车工作者联盟呼吁所有司机,包括Uber司机在内,在1月28日18:00至19:00期间不要前往肯尼迪国际机场接乘客。该联盟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无法沉默。我们工作是为了欢迎人们来到这块土地,就像这块土地曾经欢迎我们一样。”

  对于这一呼吁,Uber的回应是关闭了肯尼迪国际机场附近的动态调价。这被认为是为了抵消司机抗议的影响,同时借机推广自身的应用。

  Uber对此表示否认。Uber指出,这一举措仅仅是对用户表示,尽管有抗议活动发生,他们仍可以以通常价格从肯尼迪国际机场打车出发。

  通常情况下,Uber会在人们最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例如发生暴雪和飓风灾害时,或是供小于求,例如跨年夜时涨价。换句话说,Uber此次的说法表明,该公司不会以类似的方式在肯尼迪国际机场赚钱。

  然而对许多用户来说,Uber的道歉为时已晚。这些用户不仅对Uber发布的Twitter消息感到愤怒,也对Uber在抗议期间继续运营表示不满。

  为此,Twitter用户通过标签#DeleteUber发起了抗议活动,人们也对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出任特朗普的经济顾问表感到不满。用户还纷纷上传了删除Uber应用的屏幕截图。(邱越)

标签: UberTwitterLyft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