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考虑让游客提交社交网络信息 若不同意或被拒绝入境

传美国考虑让游客提交社交网络信息 若不同意或被拒绝入境
2017年01月29日 22: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间消息,据美国媒体CN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讨论让进入美国的国外游客公布其社交网络账号和手机联系人信息。

  据透露,特朗普政府的官员正在讨论要求外国游客披露他们访问的所有网站和社交媒体站点,以及要求其分享联系人的可能性。若游客不同意分享此类信息,则有可能被拒绝入境。不过消息人士指出,目前这个想法只是在初步讨论层面。

  目前,白宫新闻秘书尚未回应该传闻。

  特朗普上台后加大了对难民和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本周五,特朗普签署命令,90天内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的公民进入美国。在该时间段内,伊朗、伊拉克、利比亚、苏丹、索马里、叙利亚、也门公民禁止进入美国。

  该禁令遭到美国多家科技公司的抵制,因为谷歌微软等公司内拥有大量的移民员工,特朗普的新政或将影响这些公司的正常运营。(边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