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nap将于下周公开提交IPO招股书 市值或达250亿美元

2017年01月28日 11:1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 Evan Spiegel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 Evan Spiegel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消息,CNBC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Snap计划于下周晚些时候公开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这意味着,Snap很可能于3月份某个时候上市,而路演通常的持续时间为9周。

  去年,Snap已经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而Snap此次将公开招股书,这也将使外界首次了解Snap的财务状况和核心业务。

  消息显示,Snap的IPO将由摩根士丹利高盛牵头,其他多家投行将参与。这将是过去一段时间规模最大的一次科技行业IPO。有趣的是,Snap并不来自硅谷,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南部。

  消息人士称,Snap的市值可能达到250亿美元。不过如果投资者需求旺盛,Snap的估值还有可能更高。

  Snap的主要产品,即消息应用Snapchat,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与此同时,Snap的一系列创新产品也巩固了该公司在社交媒体行业的发展势头。

  Snap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李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