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Explore按钮 提供趋势发现功能

Twitter推出Explore按钮 提供趋势发现功能
2017年01月27日 08:44 新浪科技
Twitter移动应用Twitter移动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间消息,Twitter近期对移动应用进行了改版,其中的“Moments”按钮被替换为“Explore”按钮,从而使整体用户体验更流畅。

  Moments本身被捆绑至Explore,而Explore中还包含趋势消息、搜索和直播视频等。新版本Twitter正在逐步发布,最初登录iOS平台,而未来几周中也将进入Android平台。

  Twitter于去年10月确认将加入Explore按钮。这一版块中将包含关于特定活动的最有趣Twitter消息。

  在Moments推出之前,Twitter还曾提供过名为Discover的版块,但其中只显示用户可能感兴趣的账号和消息。目前,Twitter上的内容正变得越来越多。2015年,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他未来关注的一个重要领域是“简化我们的服务”。Explore是其中的一部分。

  Twitter承认,在该平台上发现正在发生的事件并不容易,而Explore是向着这一目标迈出的一步。(李丽)

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