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网敲定挂牌后首笔定增 募资1400万元

2017年01月26日 16: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消息,国内分类信息生态服务商百姓网于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敲定挂牌新三板后的首笔定增,募集资金为1400万元。

  公告显示,百姓网已于日前以每股14元的价格向深圳中科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成长)定向增发100万股,募集资金1400万元,并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企业级SaaS软件开发及应用。本轮定增完成后,百姓网总股本达3.51亿股,按照每股14元的价格计算,则总市值接近50亿元。

  在谈及募资用途时,百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募资将全部用于企业级SaaS软件开发及应用,从而进一步满足公司的数百万商户以及上百家代理商和合作伙伴解决系统软件和管理支持的巨大需求。

  据了解,百姓网涵盖了工作、车辆、房产、生活服务等8大行业上百个子分类,拥有百万中小客户,投入企业级SaaS的行业应用场景丰富。(韩大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