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Messenger聊天服务中测试新广告

2017年01月26日 09: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Facebook正在Messenger聊天服务中测试广告,希望以此探索新的营收来源。

  这项测试是在本周三宣布的,恰逢该公司发布财报之前,测试地点则选择了泰国和澳大利亚。

  这些广告将投放在用户最近的聊天内容下方。测试范围内的Facebook用户可以选择隐藏或上报广告。

  “如果不在Messenger主屏上点击广告,或者与某个品牌展开互动,用户就不会在对话中看到广告——这些测试广告不会直接出现在你的对话中。”Facebook在官方博客中说。

  Facebook已经开始投放赞助消息,可以方便各大品牌在与用户交换消息后向其发送这些内容。

  这家拥有18亿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去年11月表示,他们预计明年的广告营收将会“明显下滑”,原因是该公司将会减少广告投放。

  Facebook自主开发的聊天应用Messenger成为探索新收入的主要渠道。这款服务2011年发布,截至去年7月已经拥有10亿用户。Facebook 2014年关闭了主应用中的聊天功能,迫使用户使用Messenger应用。

  “我们相信,针对泰国和澳大利亚的小范围测试反映了轻量、相关和实用的方法,可以帮助个人和企业在Messenger上展开联系。”Facebook说。(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