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机场春运客流已进入高峰周,21、22日订单猛涨近35%

2017年01月24日 15:23 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易到:机场春运客流已进入高峰周,21日、22日机场订单猛涨近35%

  1月23日,专车第一品牌易到的大数据中心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作为2017年春节前的最后一周(1月21日-27日),目前机场订单(含送机、接机、机场预约用车)已经开始出现大幅增长的势头,本周也将迎来全年订单最高峰值。在已经过去的1月21日、22日这两天,全国机场订单的整体增长已高达近35%,其中送机订单涨幅超40%,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五座城市的机场订单增长最快。而且,25日、26日、27日机场预约用车的订单量,均达到了日常订单量的1.6倍以上。

  据悉,易到的“接送机”服务早已成了众多商旅精英人士往返机场的首选,其市场份额也稳居行业第一,仅在2016年国庆期间,易到的接送机订单就超过了81万。

  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中国高端出行市场行业报告》也显示,机场出行是专车高端用户的核心需求之一,易到用户群体在这方面的需求占比达到了36.6%,是行业平均值的1.3倍,远超行业。同时,调研数据指出,易到接送机订单在整个专车行程中的占比也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约是行业平均值的近1.1倍。艾瑞分析称,易到接送机订单远超行业的原因,是其一直重点运营接送接服务有关。

  易到相关负责人也曾表示,“易到的用户群体画像与经常搭乘飞机出行的商旅精英人士相配度较高,而商旅精英人士也更注重出行的效率与舒适度。易到免费的CIP快捷登机通道(无需排队实现快速安检登机),就是为满足他们对于舒适便捷、高质高效出行的需求,而与各地机场合作推出的,让会员用户出行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享受到更高品质的贵宾服务。”

  据悉,易到用户主要集中在26岁到50岁的白领乃至金领,是商旅出行的主力人群。为满足这些精英人群更高的接送机服务需求,易到除为会员用户提供CIP快捷登机服务外,还提供了更个性化、人性化的专属服务,即用户可以根据搭乘的航班号预约接机服务,如航班延误,易到车辆可免费等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