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版本新功能:看不完的文章可以先置顶到聊天中

2017年01月23日 18: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消息,今日,微信更新了新版本,新增的功能包括:可以通过二维码给身边的人发红包,看不完的文章可以先置顶到聊天中,浏览文章时、可以搜索文章中的内容,可以搜索小说、音乐、表情等。

  此前,阅读微信公众号文章与查收微信消息存在冲突,阅读文章时很难方便查收微信消息,同时在回到聊天界面后,也无法快速查找未阅读完的文章,此次上线的“看不完的文章可以先置顶到聊天中”的功能则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用新版本阅读微信公众号文章时,点击右上角“…”图标,会发现界面底部新增了“在聊天中置顶”功能,此时返回聊天界面,即可在置顶栏查看到“正在浏览xxxx”的提示,点击此处,可快速返回公众号文章阅读位置。

  此外,点击右上角“…”图标后,还会发现界面底部新增了“搜索页面内容”功能,输入相关关键词,可在文中快速查找对应内容。(谭宵寒)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