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网友“被关注”特朗普Twitter账号:CEO致歉

2017年01月22日 07:29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雷锋网消息,近日外媒报道,很多Twitter用户自动“被关注”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账号@POTUS,而他们之前根本没有关注过这一账号。

  @POTUS(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是美国总统的官方Twitter账号,昨天,唐纳德·特朗普正式就职第45任美国总统,那么@POTUS的使用权也将从奥巴马转交给他。之前特朗普在竞选期间使用的是自己的个人Twitter账号@realDonaldTrump,奥巴马卸任后,其团队在使用@POTUS发布的相关推文已全部转移到一个新的@POTUS44账号下。

  雷锋网注意到,就在这一账号交接的过程中发生了大量用户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关注”@POTUS账号的事件。针对于此,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发表了公告文,称这是一起技术上的“事故”,有超过50万的用户受到影响,而他也对用户发表了道歉。

杰克·多西的道歉推文杰克·多西的道歉推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