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IT公司开员工吐槽大会 老板豪掷数万发“年终吐槽奖”

2017年01月21日 01:59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各家企业壕气、有特色的年会和年终奖成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近日,广州番禺就有这么一家IT企业举办了一场奇葩的吐槽年会,让员工当面直接吐槽老板,吐槽最犀利的还有丰厚奖金拿,引发了千万网友的热议。

  “年会吐槽老板不但不会被炒,吐槽最犀利的还有丰厚大奖拿,见过年会发奖金的,没见过这么奇葩的发奖金方式!”有微博网友近日上传的一段微博视频引来了众多关注。在视频中,几名企业员工对着手机进行视频吐槽的内容让网友们大呼劲爆:“老板你天天半夜12点在群里发指令,3分钟内要回复,我都神经衰弱了!”“我才20多岁,天天加班很容易老的!”“你能不能别老训我,真是听得我都快得抑郁症了……”

  据悉,这场员工吐槽大会除了“优胜者”能拿到丰厚奖金之外,其他参与吐槽的员工还能获得笔记本电脑、iPhone等奖品,奖励力度着实惊人。

  有网友评论:“这么有意思的吐槽年会是哪家公司办的,我也想去参加!”很多网友为这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年会点赞:“我觉得挺好的,把我们平时想对老板说却又不敢说的话全说出来了。”还有网友哭诉,“人家吐槽老板还有现金拿,我跟老板发个牢骚直接被炒了鱿鱼!太不公平!”

  社会心理学家指出,年关将至,企业员工承受着如年终奖金比拼、工作强度大、家人逼婚等来自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企业举办这么一场别开生面的“吐槽”年会,无疑给了员工一个情绪宣泄的出口,有其积极的社会意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