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结束后 《炉石传说》公布有史以来最大规模补偿方案

2017年01月20日 13:22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界面 彭新

  因供电意外中断导致服务器发生故障,经历了漫长的41小时维护后,《炉石传说》在昨日正式发表公告,给出了补偿措施。目前,《炉石传说》服务器已经恢复正常。

  由于维护期间数据未能恢复成功,备份服务器也发生故障,所以暴雪和网易最终决定将将游戏数据回档至事故发生前(2017年1月14日15:20)的状态。

  但这也意味着,自事故发生以来玩家的英雄等级提升、卡牌变动以及天梯排名等均无法复原,对玩家的体验造成了很大影响。

  1月19日中午,暴雪网易公布了补偿措施。除去所有在事故期间进行购买的玩家能够全数返还消费外,国服所有玩家都还可以获得15卡牌包以及1000金币的补偿,目前补偿已经开始陆续发放。

  从最终的公告来看,官方对这次事故的补偿力度已经远远超出玩家的预期,同时照顾了竞技场玩家与天梯玩家。从各大论坛的反馈来看,大部分玩家表示了接受。甚至,还有玩家表示“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