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10亿微博红包等你来抢

2017年01月20日 08:5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鸡年春节临近,网友期盼的红包盛宴也将掀起高潮。从小年夜开始到元宵节,微博将联手企业、明星、媒体、KOL重磅阵容给网友拜年发红包,同时安徽、北京、东方、江苏、陕西五大卫视官微将直播春晚,边看边聊边抢红包。除夕当晚,集齐“让”“红”“包”“飞”四个字的财神卡,更有888元现金等你兑现!

  10亿红包 除夕夜整点开抢

  除夕当天,微博将发出价值10亿的红包。陈伟霆、杨洋、李易峰、范冰冰、angelababy、倪妮、杨紫等当红男神女神将齐聚微博发红包。其中杨幂、唐嫣、刘诗诗、马丽、武艺、李光洙、金晨等人气明星还将与天猫、东风、新罗免税店等企业联手,在微博送出拜年红包。另外,从小年夜开始,人民网、人民日报,凤凰卫视以及多家地方报业也将加入红包天团,为网友送上红包贺礼;同时更有OPPO,魅族科技,vivo等十余家手机厂商联合企业大佬在大年初一送出千万红包祝福。

  今年微博明星阵容空前强大,为了让网友抢得更high,微博将20:00-24:00五个整点送出五大波红包。用户还可以在红包日历中设置抢红包预约提醒,以免错过红包。

  猴年除夕当天,网友抢微博红包的总次数超过8亿次,其中有超过1亿网友抢到红包。1月16日微博之夜上,微博King TFBOYS和微博Queen范冰冰为网友粉丝发红包送祝福,红包瞬间引来715万人次哄抢,更有铁杆粉丝当晚为King&Queen塞红包近4万次。

  视频红包“大升级”各路网红来拜年

  作为国内最早推出春节红包的互联网平台,今年的微博红包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直播和视频红包的全新玩法。

  跨年期间只有特定用户群体在特定时间观看视频过程中才能抢到视频红包。随着除夕的临近,微博也与时俱进“升级了”视频红包的玩法,届时视频红包将不限制时间和群体,在微博的原生视频内容中,网友便可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随时随地抢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在微博上大红大紫的人气网红们也集体通过视频红包回馈粉丝,

  @软软其实不太硬、@吳大偉DvWooooo、@张大奕、@英国报姐、@王岳鹏Niko等率先掀起视频红包热潮。在小年当天,@papi酱、@王尼玛、@艾克里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等网红达人们将再次为粉丝网友送出红包祝福。

  携手央视+五大卫视春晚 边看直播边抢红包

  作为网友围观讨论春晚的主要平台,微博也将在春节期间玩出新花样。

  最重磅的无疑是今年安徽、北京、东方、江苏、陕西五大卫视的春晚节目将通过官方微博进行直播,网友可以在看晚会直播的同时边互动边抢红包。另外,众多段子手齐聚微博讨论春晚的话题互动盛况将继续上演,除夕当晚央视网与@艾特春晚 官方微博将同步播出央视春晚伴随节目《@春晚》,广大网友可以全程与春晚明星第一时间互动过年。

  今年跨年夜,浙江、江苏、北京、安徽、四川5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开创了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在微博同步直播的先河。当晚短视频总播放量达到4.76亿,其中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短视频播放量均破1亿。从31日23点到1日零点,有408万网友在微博各直播间抢到了空降的直播红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