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针对App Store春节主题活动为用户推出特别权益

2017年01月17日 15:0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了庆祝2017年春节的到来,微博特别针对App Store“过年要精彩“主题活动为用户推出特别权益。

  即日起,iPhone和iPad用户发布带有#AppStore过年要精彩#或#AppStore過年要精彩# 话题词的微博,就能获得15天微博品牌会员权益,并同步呈现“AppStore过年要精彩”主题定制的卡片背景。

  此外,在App Store“过年要精彩”活动专区,App Store精选了玩味十足的6个app,包括日日煮、Keep、Simply Piano、Vue、胡帕城市2以及消消乐海滨假日,帮助唤醒你的斗志与激情,每天获取一点新技能,迎接鸡年的到来。这些App均推出了春节特别活动,并鼓励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分享动态到微博上,用户分享后同样可以获得微博品牌会员权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