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e5更名为Mighty AI,获14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年01月12日 11:23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人工智能众包服务平台Spare5近日更名为Mighty AI,并宣布获得14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领投,谷歌风投和Accenture Ventures以及原有投资者Foundry Group、Madrona Venture Group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NEA)也参加了此次融资。

  Spare5于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西雅图。迄今为止,Spare5与微软、Pinterest和IBM等大型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他们为Spare5社区提供识别照片、文章打分、情绪分析等任务。Spare5则将这些任务分给普通大众,用户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相应报酬。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改进公司内部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之类的人工智能。

  未来该公司将以Mighty AI的名义出现在公众眼前。除了融资,Mighty AI还与英特尔和Accenture签署了协议,两家公司将负责面向全球客户推荐和销售Mighty AI的TDaaS产品。

  在此之前,Spare5大约筹集了1300万美元资金。根据该公司的声明,此次所筹资金将用于推动TDaaS平台的发展和承接任务平台的开发。此外该笔资金还将用于加强公司内部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销售专家团队的建设。

  AI系统变得越来越智能,渐渗入社会方方面面,但是AI还无法进行自我教学,因为有些东西只有人类才能破译。由此可见,Mighty AI发展前途一片光明。

  Mighty AI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tt Bencke表示:“在未来,AI将改善我们生活的方方方面,将管理我们的信息、时间表和使用资源。它将使我们的工厂、道路和家园更安全高效。它将充当每个人的私人采购员和投资顾问。至于人工智能模型,它们需要了解我们的思维方式。Mighty AI 是计算机和人类认知之间的重要连接,它可以将正确的人类思维方式置于正确的机器学习模块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