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新CEO上任不到3天,Flipkart 3位高管离职

2017年01月12日 09:12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应对印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Klipkart公司于近日进行了高层重组,在这周一宣布由Kalyan Krishnamurthy取代公司联合创始人Binny Bansal担任首席执行官,而Bansal则转而担任新成立的Klipkart Group的CEO。然而重组风波尚未停息,Klipkart今日又曝出其物流主管Saikiran Krishnamurthy伙同另两位公司高管从klipkart辞职。

  据悉,一同辞职的两位高管分别是公司原产品副总裁Surojit Chatterjee 和原首席营销官Samardeep Subandh。

  自周一接任Klipkart首席执行官一职后,Kalyan就收回了Saikiran在Klipkart旗下物流公司Ekart的物流主管一职,并将其派往新成立的Klipkart Group帮助Binny组建运营团队。而首席行政官Nitin Seth则被委以重任,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在负责客户体验和人力资源事宜的同时主管着Ekart的运作。

  对3位高管同时辞职这一事件,目前Klipkart尚未作出回应。事实上,从去年开始,Klipkart的离职风波就不曾断过,但此次一连失去3位高管,令人玩味。

  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一位战略专家指出:Saikiran最初进入Klipkart时担任的就是公司商务部首席运营官一职,之后转而成为了Ekart的主管。一同离职的Surojit和Samardeep同样也是Klipkart于2015年高薪聘请而来的人才。

  对一个快速发展中的公司来说,高层变动无法避免,但Klipkart高层变动速度是前所未有的。在去年10月,Klipkart首席财务官Sanjay Baweja离职,这是去年Klipkart一系列离职风波涉及的又一位公司高层。据统计,离职名单中还包括公司副总裁Mausam Bhatt、工程副总裁Peeyush Ranjan、产品总监Punit Soni、首席业务官Ankit Nagori以及法律负责人Rajinder Sharma等多位公司高层。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高层离职问题与新任CEO Kalyan不无关系,作为老虎环球基金指派入驻Klipkart的一员,在接任初期就进行如此大幅度的高层调动是十分不合适的。

  对此,人们纷纷表示Kalyan此举是为了对公司高层进行清洗,以确保掌控公司运营状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