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el.io获135万美元融资,帮助开发者实时管理应用安全

2017年01月12日 11:20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是《猎云网》筛选报道的第 15489 家早期创业公司这是《猎云网》筛选报道的第 15489 家早期创业公司

  Hansel.io是一家来自印度的实时移动应用管理平台,在IDG Ventures主导的融资轮中融资135万美元,其现有的投资者Endiya Partners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该公司将把新的资金投入于跨平台能力的发展中,在北美市场雇佣员工并扩大其存在。联合创始人兼CEO Varun Ramamurthy表示:“有了这次融资,我们将重点关注于全球化、跨平台,帮助移动开发者提高对终端用户的响应。”

  该创企之前已经在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Endiya Partners、Tracxn Labs和一些天使投资人的投资。

  Hansel.io支持Android和iOS。他们的工具可以让移动开发者修复漏洞、更新配置、编辑用户界面以及在运行时管理移动应用的安全政策。只需要五分钟的整合过程,无需更改代码,开发者就可以在运行时使用Hansel对他们的应用进行管理。

  该公司于2015年末由Varun Ramamurthy、Parminder Singh和Mudit Mathur创立。该公司宣称他们已经拥有1.4亿的安装量,有超过2000万的设备受益于Hansel.io的程序修补、界面编辑以及实时安全补丁。

  联合创始人兼CTO Singh说:“虽然产品会提供大量的用户案例,但是对于开发者来说,这就是一个简单的配置和部署产品,一个公司只需要花费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上线。我们已经把产品变得更加直观,使用更加轻松简单。”

  IDG Ventures的执行董事Venkatesh Peddi表示:“当客户获取和保留成本不断飙升的时候,Hansel.io的出现给终端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