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Co韩璧丞:CES让团队收获了更多鼓励

2017年01月07日 21: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BrainCo公司创始人、CEO韩璧丞BrainCo公司创始人、CEO韩璧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6日晚,新浪科技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ES之夜晚宴,邀请众多科技行业领袖人物共同分享2017年CES的展会心得。BrainCo公司创始人、哈佛大学在读博士韩璧丞在晚宴中分享了参加CES的感触。

  韩璧丞坦言,去年该团队的产品由一批学生制作完成,却有幸被评为年度的八大创业者,这给了团队很大的鼓励。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该团队的技术产品感兴趣,这让团队感受到了包容,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鼓励。(韩大鹏)

  以下为韩璧丞实录:

  韩璧丞:大家好,我是韩璧丞,现在是哈佛大学的在读博士,也是一个创业者,主要谈一下CES的感受,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感受是包容两个字,今年是我们第二次来参加这个展会,去年来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想让我们团队看一下我们做的产品和其他产品差别有多大,我们去年就是一帮学生做的产品,但是去年我们的产品被称为去年年度的八大创业者,所以也给大家一个很大的鼓舞。

  现在也有很多人对我们现在的技术产品有兴趣,所以对于我们这种小公司来说,像CES这种大的展会,我们得到了很多的包容,也得到了很多的鼓励,基本上就是这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