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失联十余天:迷恋网络小说等着成仙

2017年01月07日 15:11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快科技

  据小小父母介绍,家距学校只有几百米。而且据当天与小小同路的同学说,她和小小在学校不远处的路口分开后,看着小小是朝家的方向走的。

  最终,小小的父母选择报警,但至今仍未有消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小的父亲刘先生表示女儿迷恋网络小说,而且离家出走也并非第一次。

  而对于此次失联的原因,小小父亲表示自己无意间翻家里的一部手机,发现了点细微的线索。

  这是一部很小的手机,里面装了校讯通。孩子也不知道怎么捣鼓着看上了网络小说,我翻看了几页,都是什么奇遇记啊、成仙记啊。刘先生说他告诉孩子这是虚幻的,但孩子听不进去,甚至有几次,孩子躺在家里卫生间的地上,等着成仙……

  孩子几次出走回来后,刘先生苦口婆心地做思想工作,还把网上那些被拐卖儿童的惨痛经历找出来给女儿看,“可她好像听不进去,就是那种满不在乎的样子……”

  小小的班主任说,小小十分优秀,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在学校也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她们也多方寻找,希望小小能尽快回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