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黑客门发酵:特朗普社交媒体发言质疑美国情报界

2017年01月06日 14:22 央视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网消息:特朗普4日又再次质疑美国情报界的说法,并认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网络袭击的防范意识“太薄弱了”。他在 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维基揭秘’的创始人阿桑奇说了,连14岁的孩子都能拿到那些邮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也太不小心了吧!而且阿桑奇也说了,那些邮件不是俄罗斯提供的!”

  对于特朗普的这些说法,美国的情报官员感到“很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某位官员的话报道说:“当政客更信任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而不是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来提供客观、中立情报分析的美国人时,这就悲哀了。”

  对于这些说法,特朗普5日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媒体在撒谎!在他们的报道中,我好像反对美国情报部门,但事实上,我可是他们的忠实粉丝!”

  此外,当地时间6日,特朗普将正式接受美国情报部门的简报,具体的内容就是:在去年的总统大选期间黑客针对民主党的攻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