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起诉“懂球帝” 因后者非法播放十二强赛

2017年01月05日 10: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上午消息,海淀法院官网今日发布案件快报,因认为“懂球帝”未经允许提供十二强赛“韩国VS中国”比赛精彩片段和集锦的在线播放服务,原告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北京多格科技有限公司停止侵害、赔偿损失。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其经合法授权,依法取得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包括复赛,即十二强赛(2016年/2017年举行)的独占专有的广播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及其他著作财产权。被告北京多格科技有限公司为“懂球帝”APP的开发运营者,未经其允许通过互联网提供原告享有合法权利的十二强赛的“韩国VS中国”比赛精彩片段和集锦在线播放服务,并对原告实施了过滤广告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原告认为,被告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给原告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故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犯原告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为调查被告侵权行为和起诉被告支付的合理费用合计50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懂球帝乐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