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君融贷获8000万A+轮融资

2017年01月05日 14: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下午消息,P2P网贷平台北京君融贷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融贷”)宣布获得8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市公司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09)参与的产业互联基金主投,春晓资本跟投。

  君融贷首席运营官吴伟定表示,公司将借助天泽信息在监控系统、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卓越化、信息终端优质化等多方面优势,深度整合汽车供应链金融。

  公开资料显示,君融贷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场景化供应链金融体系的互联网金融公司。2015年12月,君融贷宣布完成由春晓资本投资的首轮亿元融资,并与其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关系。

  据君融贷官方发布的数据,截止2016年12月底,君融贷平台成交总额40亿,用户注册总量460万人次。目前,君融贷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源于天音、会唐、课栈等多个项目。(徐利)

标签: P2P君融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