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又出问题了?个别账号内容被替换

2017年01月04日 09:3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日,有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反映,其公号在推文时,内容被自动替换。“凤凰财经”的推送内容就全都被替换成与养生有关的内容。随后,凤凰财经在微博公告确认为腾讯技术故障所致,并非被盗号。

  微信故障并非这一回,2016年12月16日,不少“大V”发现,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异常,公众号的阅读量突然比平时少了不少。对此,微信官方回应称是“数据错误”。

  2016年11月11日,不少用户反映,微信公众平台后台不显示可供手机扫描的二维码、无法超过九成微信用户每天都会使用微信,半数用户每天使用微信超过1小时。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表示:正在紧急修复。

  2016年7月26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内容后,其好友无法查看其发布内容或者更新时间过长。微信方面官方回应表示,服务器升级,部分用户朋友圈更新出现延迟现象。

  微信的宕机事件时有发生,最为严重的一次要数2013年7月22日,微信“瘫痪”了近六小时。据报道,从早上7:30左右开始,北京、上海、无锡、宁波、广东、浙江等地的微信用户发现,微信不能正常登录,出现“连接失败,请检查你的网络设置”的提示。登录微信官网同样也无法访问。

  约10时50分,期间微信个人用户等功能陆续恢复正常,但公众平台和图片仍存在问题。腾讯微信团队称宕机是因为“市政道路施工致机房光缆被挖断,影响服务器连接所致”。经过紧急抢修,到下午2时,微信基本恢复正常。

  腾讯201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报告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46亿。根据腾讯官方数据,2015年底时微信用户数为6.97亿,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末分别增至7.61亿、8.06亿。(周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