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今年10月之前将出售阿里巴巴650万股股票

2017年01月02日 00: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2日凌晨消息,日前,阿里巴巴集团提交的SEC文件显示,预先安排的股票销售计划将允许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2017年10月之前出售650万股公司股票。

  SEC文件显示,蔡崇信旗下的Joe和Clara Tsai基金会及Parufam Limited、MFG II Ltd.将按照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0b5-1条修订的预先安排的股票销售计划。该计划允许蔡崇信在2017年10月之前出售阿里巴巴集团650万股公司股票。

  这个计划已经到位,以满足慈善承诺和普通财富规划的目的。该650万股股份占蔡崇信实益拥有股份约8%。

  SEC规则10b5-1允许公司高管和董事采用书面的预先布置的股票交易计划,以满足承诺和财富规划要求,使股票在较长时间内交易,以减少对市场的影响。(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