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完成4亿元融资 GGV、顺为领投

2016年12月30日 14: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消息,近日,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宣布完成4亿人民币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沸点资本等联合注资。

  触手TV属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弹幕式手机游戏直播平台,今年4月底,曾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融资,估值达1亿美元,领投方为国内A股某上市公司。

  此前,触手TV曾表示,公司不会扩展端游或泛娱乐业务,将专注在手游垂直领域布局。从目前游戏直播市场上来看,还未有其他家明确打出只专注手游直播平台的定位,但手游直播的方向已经愈加受到市场重视。

  一方面是,斗鱼、熊猫、龙珠、战旗等较为活跃且背后拥有相对强大资本支持的直播平台,虽然目前主要流量来自端游,但已开始全品类布局,一些手机游戏项目也在加大力度;另一方面是其它领域的直播平台也渐渐有涉足手游直播的平台出现。

  谈及为何投资触手TV,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创业者的学习能力,触手这类有趣并且互动性强的社交模式会成为全新的发展方向。

  触手创始人兼CEO曹建根表示,“早在2015年触手就抢先签约了大批技术型手游主播,第一时间布局了优质内容的输出渠道,这是触手直播能迅速积累大批优质用户的基础。(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