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直播平台Periscope推出360度全景直播

2016年12月29日 18: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在其直播平台Periscope上推出了360度视频直播服务。

  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称,只要将全景VR相机Insta360固定在智能手机上,就可以展示身边的全景世界了。目前,该功能只支持Insta360相机。

  另外,目前只有部分“合作伙伴”(名人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才能通过Periscope进行360度视频直播。但Twitter表示,未来数周将面向更多用户开放360度视频直播。将来,只要登录Twitter或Periscope,用户就可以使用该功能。

  如果是360度直播,观众在观看时屏幕上会显示“Live 360”字样。

  两周前,Twitter刚刚为Twitter应用(App)增加直播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Twitter应用开启直播服务。而此前,用户必须要下载独立的Periscope应用才能进行视频直播。

  在此之前,竞争对手Facebook早已通过Instagram平台推出了视频直播功能。Facebook也已经表示,将很快面向其18亿用户推出360度视频直播服务。(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