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服装租赁公司Rent the Runway完成6000万美元E轮融资

2016年12月29日 08: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美国女性服装租赁公司Rent the Runway周二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E轮融资。而在此之前,该公司今年还宣布了新的合作协议、新的旗舰店和新的创收方式。

  “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最成功的一年。”该公司CEO珍妮佛·海曼(Jennifer Hayman)在声明中说。她所提及的成功或许也包括Rent the Runway已经在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层面实现盈利,全年营收也超过1亿美元。

  该轮融资由富达集团领投,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贝恩资本、高瓴资本和Advance Publications等现有股东参投。

  海曼表示,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较2014年的5.2亿美元大幅增加。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声明,他们计划将融资用于四个领域:1)最初的按需服装租赁业务;2)以固定价格提供Unlimited订阅业务,使得客户可以随意租赁设计师品牌的服装;3)实体店业务,该业务已经在6大城市推出;4)运营和物流平台。

  Rent the Runway上月在旧金山高端百货Neiman Marcus开设了第一个店中店,还在纽约市开张了新的旗舰店。

  该公司今年3月推出Unlimited订阅服务,允许女性客户通过云端衣橱挑选服装。这项服务推出第一年就占到Rent the Runway总营收的五分之一。

  海曼去年表示,她相信Rent the Runway的规模可以超过Netflix,这也是该公司刚刚成立时经常被人提及的对标对象。“考虑到Netflix是一家600亿美元的公司——虽然我们不必每天都看电视或电影,但却必须每天穿衣服——所以Rent the Runway的规模将比我想象的大10倍。”她说。(书聿)

标签: 融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