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再现新玩家 小米生态链企业入局共享单车

2016年12月28日 18: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28日下午消息,继摩拜、ofo接连获得大笔融资,腾讯、滴滴等巨头入局之后,小米生态链企业骑记投资的小白单车首批10万辆单车也将在近期陆续投放厦门、广州、深圳等城市。

  据了解,小白单车除了与当前市面上“临停”、“高颜值”功能之外,小白单车的APP服务系统里对车辆状态的数据采集更丰富,方便用户精准查找附近车辆,同时也为运营部门提供更准确的调度指导。

  近期,小白单车APP将与骑记APP共享用户数据,同时小白单车APP提供轨迹记录功能,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使用习惯和周围车辆信息。未来,小白单车还将引入电助力车作为现有车辆的迭代,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和骑行体验。

  目前,小白单车已在广州与新开通地铁6号线共同运营测试,作为新开通的地铁配套共享单车,还将在地铁口附近设置了专门的停放站点。同时将于元旦在厦门投放运营,短期内重点投放集中岛内,首批小白单车将沿国内首条自行车高速公路沿线、热门商圈、软件园等知名地标性建筑进行布局。

  资料显示,小白单车CEO何响明从事自行车行业17年,曾是小米生态链企业骑记的联合创始人,前美国大行自行车技术总监,拥有50多项专利发明,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奖项。(周雪昳)

标签: 共享单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