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搜狐陈朝华将到北京时间履职 陈朝华回应今天提离职报告

2016年12月26日 13: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资深媒体人、搜狐副总裁兼总编辑陈朝华即将离职,下一站将履新北京时间。搜狐方面回应,尚不清楚此事。新浪科技致电陈朝华,陈朝华表示,今天将给搜狐提交离职报告,预计1月10日正式离职,现在有许多家公司有相关意向,下一站去向还不便透露。

  12月14日,就有陈朝华将离职的消息传出,新浪科技曾致电陈朝华,他表示最近正在休假,在考虑未来职业规划,可能还是做内容,目前不便透露。搜狐方面当日也确定了陈朝华正在考虑新的职业发展选择的消息。

  在11月初的一次会议上,陈朝华曾表示,不同意门户没落之说,门户虽然风光不再,但不是新媒体中的传统媒体,仍是拥有多元渠道、巨量用户的融媒体平台,早几年就发力移动端,在去中心化的移动互联时代,拿到了船票,有自己的护城河,与个性化智能分发的资讯平台相比,其三端打通、相互借力拱卫的优势,还有拓展空间,可以?短板,不能拆长板。

  但同时他也提到了门户普遍存在的问题: 1、明星产品缺失,资源分散,大而不当,大而不精;2、主管部门把你当媒体管控却不给予相应赋能,而公司内部去媒体化的力度也在加大,转型过程难免捉襟见肘。

  2015年初,陈朝华加盟搜狐,出任副总裁兼搜狐网总编辑,曾被誉为搜狐改革的“第一枪”。陈朝华加盟搜狐后,张朝阳称,“我与众多产品技术人员致力于打造各端媒体容器,陈朝华的团队将负责容器里的水及水的品质”。更早之前,陈朝华在2014年1月,被任命为南方都市报总经理。(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