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获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最佳影像手机奖

2016年12月21日 18: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vivo X9获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最佳影像手机奖vivo X9获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最佳影像手机奖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下午消息,由新浪科技主办的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众多业界领袖同台共话科技行业。其中,vivo X9获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最佳影像手机奖。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给vivo X9的颁奖词:

  双摄和自拍都是今年手机行业的热门词,vivo X9在柔光自拍基础上融入双摄,把自拍提升到了艺术范畴。

  vivo公关总监宁雪瑞发表了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科技能颁发这个奖项给vivo,vivo从创立至今五年时间,得到目前这个成绩,离不开新浪科技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比较复杂的时代,让我们一起回归初心、分享共赢,用最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埋头种因,我相信果肯定会水到渠成。谢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