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学会走路 扎克伯格用360度摄影机纪录宝贵时刻

2016年12月18日 15: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近日发布了一段他的小女儿学会走路的视频。这一视频使用360度摄影机拍摄,让网民可拉动画面,以不同角度观看,犹如置身现场,分享扎克伯格的喜悦。

  影片一开始,扎克伯格张开双臂,并叫面前的女儿走过来。扎克伯格在等待期间称:“对,那是一部360度摄像机,这是‘现代婴儿学步’”,随后便叫女儿拥抱他。

  扎克伯格饲养的匈牙利牧羊犬“野兽”一度挡住女儿的去路,幸好它及时走开,女儿才可顺利走到父亲面前。

  扎克伯格表示,当自己首次学会走路时,母亲在记事簿上写下日期;到他姐姐兰迪的子女首次迈步时,兰迪用相片及影片记录;这刻当自己的女儿懂走路,他决定用360度摄影机拍下这宝贵时刻,让亲友恍如亲历其境,一同分享他的喜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