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宣布入驻厦门成都 覆盖全国24城市日订单总量过150万

2016年12月16日 17:1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上午消息,共享单车项目ofo今日宣布,进入厦门和成都两地。至此,ofo全国覆盖城市已达24个。这也是2个月内,ofo拓展的第6个城市。目前,共享单车领域再现打车竞争一幕,城市争夺战加剧。

  ofo将先期在厦门软件园二期、观音山、莲坂、鹭江道及SM广场投放车辆,随后再扩散到思明区,岛内及岛外,春节前将完成6万辆单车的连接。此外,厦门也是ofo直接开辟城市运营的第一座城市。不同于此前由校园搭建团队再走进城市区域的方式,此次ofo选择直接切入城市,是因为自宣布进入城市服务以来,ofo已完全搭建起全国各个城市团队和供应链协同的高效运营体系,未来可以随时快速复制到全国其他城市。

  厦门之外,ofo同时宣布已开始在成都高新区和锦江区投放共享单车,未来将主要围绕这两个区的写字楼、热门商圈等城市白领聚集地进行布局,地铁沿线和公交站点附近也是运营车辆的主要场景。到春节前,成都地区将投放10万辆小黄车。据ofo方面称,为了欢迎共享单车的入驻,成都市政府特意设立了共享单车停车位。

  此次ofo方面还公布了交易数据,目前ofo的日订单量已超过150万,成为继淘宝、天猫、美团、饿了么、京东、滴滴、易到、口碑后,中国第九家日订单量过百万的互联网平台。(李根)

标签: ofo厦门成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