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的微商下月上线

2016年12月14日 01:41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要帮中小企业“先赚一个亿”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瘦成闪的“标哥”重回人们视野,这回却带着他的微商生意。昨日,在北京参加活动的陈光标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自己打造的微商平台将在明年1月上线。在他的名片上,除了原来的“全国道德模范”,还多了一个新头衔——人联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昨日,在一场名为“先赚一个亿,陈光标和他的幕僚长助力民营企业家转型升级”的活动现场,减肥成功的陈光标脚踩时髦的“小白鞋”,与人们印象中的形象已判若两人。陈光标表示,将征集500位中国企业家,赴南京进行3天的培训。“学费很贵,由我个人全部承担。”陈光标称,中国有5000万民营企业家,都在经历转型的痛苦,他自己已经找到传统企业的转型之路。

  “我投资的微商减肥品牌在3个月里销售额已超过3个亿。”陈光标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他即将上线的微商平台叫“靠谱熊”。“现在的微商很混乱,各种直销、传销,我们拿掉中间环节,可以让微商和厂家直接对接。”陈光标说,在这个微商平台上,产品将不只之前的减肥产品。

  陈光标还表示,通过自己近2年的经历,慈善观也发生了变化。“有的人越帮越穷。我们去帮中小企业,帮他们先赚一个亿,就会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从中受益。”

  曾因高调做慈善而被国人熟知的陈光标,一直都是个争议不断的话题人物。有媒体报道称,自2012年以来,因其经营的江苏黄埔业务量逐年递减,陈光标转而开始投资绿色食品等行业。

  今年5月,陈光标晒出一组“华丽瘦身”的对比照,表示自己3个月减掉52斤体重,并在上海举办的网红大会上唱响“神曲”《让你快乐让你瘦》,为自己投资的减肥产品站台。但是此后,外界质疑他“切胃减肥”、“减肥造假”。为此,陈光标曾多次脱衣自证“清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