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上班迟到?亚马逊英国员工寒冬天气竟睡帐篷

2016年12月13日 16:47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2日报道,苏格兰邓弗姆林镇上的亚马逊仓库临时工在附近树林冰冷的帐篷里睡觉,以节省上下班的交通费。此事一出,苏格兰自由党民主党领导人威利?雷尼便对亚马逊进行严厉批评。

资料图资料图

  报道说,寒假来临,员工青黄不接,亚马逊每年都雇用数以万计的临时工,使其世界各地的仓储中心正常运作。

  据报道,邓弗姆林仓库的临时工经常处于压力之下,因为要完成转储订单指标,并且他们会因为请病假而受到惩罚。此外,这些临时工的住处离仓库有10多英里的路,虽有大巴能到仓库,但工人们必须支付费用。不仅如此,仓库饮水机通常也是空的。

  雷尼表示,“亚马逊应该感到羞愧,他们付给工人的酬劳太少,致使这些工人不得不还在严冬下露营,来使收支相抵。况且亚马逊只支付少量的税并从英国当地政府得到数百万英镑,支付这些工人适当的维生工资是他们最起码要做的事情。而该大巴隶属的公司收取的交通费就吞去工人们可观的周工资,这就更加迫使他们孤注一掷,不顾一切地要省下工资。”

  雷尼还说道,“亚马逊为其许多员工提供的工作环境让人无法忍受,这就产生了一种压迫性的文化,公司管理层和一些工人对其他工人施加了不必要的压力,亚马逊是时候要改变这些方式,也即提高工资和改善工作环境。”

  据报道,这不是雷尼第一次对亚马逊剥削员工事件展开批评。他在1月份就称该公司逃税并且支付员工的工资低于目前苏格兰规定的最低生活工资。

标签: 亚马逊英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