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星工场之HelloCareer国际人才招聘网

2016年12月12日 15: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创业星工场是新浪财经与新浪科技重点打造的大众创业主题年度盛会。线上我们将邀请总计100位的创业者——跨界创业明星、知名创业者、普通创业者以及即将走上创业之路的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与经历,呈现不同背景下创业者的创业状态。

  创业星工场----HelloCareer国际人才招聘网

  请简单介绍您的创业项目

  伴随着全球化,未来资本流动、人才流动将会是大趋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而国际化的人才则变得尤为重要。HelloCareer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包括留学生、资深海外华人专家、外籍人才的招聘解决方案。团队成员具备多元的国际化背景和扎实的国际招聘实战经验。目前在上海、北京、荷兰、德国、澳洲有办公室。拥有近20万的国际人才库,和超过2000家的企业客户。

  当初您创业的初衷是什么,是如何发现现在的创业机会的?

  在人力资源招聘领域工作近12年,包括国内知名的智联招聘以及美国领先的招聘网站CareerBuilder中国总经理的角色。因此对国内和国际招聘的环境非常了解,也看到了这几年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步伐越来越快,因此开到了这个市场机会和趋势。

  对于创业路上的经历,哪件事情是您最难忘的?

  融资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以及学习与摸索,商业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对于行业跟您未来的发展,您的规划是什么?

  我们对选择的细分市场非常有信心,目前公司业务增长稳定,正在逐渐扩大团队,今年已经基本完成了模式确认,资源渠道建设和团队建设,计划明年实现业务高速增长。同时在业务过程中也发现了新的思路,会逐步迭代产品,不断学习和创新。此外,也会考虑明年在美国设立办事处。

  对于同行的创业者小伙伴们,您有什么想说的话或经验分享?

  在进行融资时,注意选择靠谱的投资机构,以及投资条件。更为重要的是关注自己的业务模式以及自己造血的能力。这样无论是市场竞争还是与资本市场的运作,自己才更有话语权。

标签: 创业星工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