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败选后第二次公开露面 呼吁美国国会注意社交假新闻

2016年12月10日 07:58 第一财经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10日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敦促国会议员关注今年社交网络中出现的大量假新闻问题。希拉里周四在国会山表示,假新闻泛滥成灾已经变成一种“威胁”,必须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在像FacebookTwitter这样的社交网络中选举前后的几个星期出现了大量有关美国大选的假新闻。一些观察家表示,针对希拉里的“假”消息促使了其在选举中失利。

  希拉里称:“我只提一个特别重要的威胁,不管是民主党、共和党还是独立党派,尤其是那些服务于我们国会的人,所有的美国人都应该关注这个威胁。”

  希拉里说,现在已经很清楚了,恶意假新闻和虚假宣传泛滥成灾,这可能会在现实世界里引发各种恶果。她说:“这与政治立场或党派无关。人民的生活已处于危险之中。普通人的生活就是勤苦工作,贡献社会。”

  希拉里继续说:“这个威胁必须迅速得到解决。两党立法机关正在向国会提交议案,推动政府对国外的宣传作出回应,硅谷已经开始设法解决假新闻的难题和威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希拉里周四发表讲话是她败选后第二次公开露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