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朋友圈发文想找个"女儿"陪游:包机票还送iPhone 7

2016年12月08日 10:38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6年12月7日消息,朋友圈的一则消息引起了大河客户端记者的注意。一位自称黎姓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广告”称,自己一个人住在郑州,今年冬天特别想去三亚看大海,想找一位“女儿”陪其去旅游,并且愿意负担全程所有费用。

黎女士朋友圈截图。黎女士朋友圈截图。
图为正在看女儿朋友圈的黎女士。图为正在看女儿朋友圈的黎女士。

  大河客户端记者电话跟黎女士联系,她说确有其事,因为女儿长期在加拿大,自己也感到挺孤独的。最近想去三亚,想了很久了。这次就是想找个女儿陪着照照相、聊聊天。

黎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以《 想找一个“女儿”陪我一起去旅游》发布求助文章。黎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以《 想找一个“女儿”陪我一起去旅游》发布求助文章。

  原文如下:大家好,我叫黎彦玲,今年63岁了,自己一人住在郑州,身体健康,女儿们常年工作在外,也不想打扰他们。今年冬天特别想去三亚看看大海,但自己又怕孤单。 就想找一个贴心的小棉袄跟我一起去,年龄19-24岁最好,活泼开朗,希望她能一路陪我聊聊天,拍拍照。我愿意负担全程所有费用(机票和食宿),并送一个 小礼物苹果7手机。

  大妈发帖:想找一个“女儿”陪我一起去旅游

  今日,黎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以《想找一个“女儿”陪我一起去旅游》发布求助文章。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叫黎彦玲,今年63岁了,自己一人住在郑州,身体健康,女儿们常年工作在外,也不想打扰他们。今年冬天特别想去三亚看看大海,但自己又怕孤单。就想找一个贴心的小棉袄跟我一起去,年龄19-24岁最好,活泼开朗,希望她能一路陪我聊聊天,拍拍照。我愿意负担全程所有费用(机票和食宿),并送一个小礼物苹果7手机。

  网友评论:大妈的世界,我们看不懂

该文一经发布即引起网络热议,网友@依利琪ylq_:称“刚好辞职。这要海选吗- -“ 一位媒体人评论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想免费去三亚旅游的妹纸一定看看吧!还送一部苹果7!大妈的世界,我们看不懂......

”。网友@10-张垚YAO 则提醒“当心被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