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回应股权质押平仓线:呵呵,越被黑,越坚韧

2016年12月07日 14: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消息,贾跃亭今日下午就股权质押平仓线一事在微博进行回应。

  今日早间,据乐视网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于12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在停牌的前一个交易日,乐视网开盘价为39.1元,最低点为35.01元,报收于35.8元。有消息称,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33.23万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高达64.81%。今日乐视网的停牌或与昨日乐视网股价一度跌破平仓线有关。

  对此,乐视方面官方回应称,传闻中的平仓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符,纯属臆测。今日下午,贾跃亭也在微博公开回应称,“呵呵,昨日系列事件之一,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但乐视人会被击垮吗?答案是:越被黑,越坚韧,沙场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