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终止收购英雄互娱股份 不排除进行资本合作可能

2016年12月06日 17:53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网财经12月6日讯 华谊兄弟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终止此前筹划的收购北京英雄互娱部分股份事项,股票于明日开市起停牌。

  至于本次收购终止的原因,华谊兄弟表示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标的资产涉及股东众多,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见。

  针对双方对估值的落差,有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停牌前的股价计算,英雄互娱市值已经超过150亿,比一年前华谊兄弟首次收购其股份时增长了近60亿,这或许就是双方价格无法达成一致的根源。

  华谊兄弟表示,双方不排除将来在条件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进行资本合作的可能。而根据英雄互娱的业绩表现,也不排除未来几年可能由新三板转板,或独立在A股或其他资本市场进行IPO。 (责任编辑:刘小菲)

标签: 华谊兄弟IP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