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星工场活动开启 报名分享你的创业故事

2016年12月03日 00: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报名请点击  

  嘿,创业者们:

  在这个冬天,我们想听你来讲,自己究竟走过了怎样不同的人生。

  我们理解,创造是一条多么不甘平凡的道路:疲惫、茫然、焦虑、挫折,这些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烦心事,在探索事业的未知和不确定面前,统统会被成千上万倍地放大。毕竟,“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其中的“一”从何来,从来没有人告诉我们。

  所幸万物公平,你们踏上这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之前,看到的总是尚未到来的春天——它可能是一个崭新的时代,也可能是为牵挂之人打造出的避风港湾。

  我们相信,你们,创造者,在春天来临后,回避其他人更加享受新时代的温暖。而在创造者之外,纵然会把新的开始当作习以为常,但当他们会想起当下的伟大之后,也会由衷地感叹你们。

  而在此之前,我们想邀请你留下你的创业故事。这故事不必如乔布斯创建苹果般伟大,也不必像比尔?盖茨创建微软那样能划分时代。你可以是科技和商业精英,也可以刚刚迈出事业的第一步,甚至可以是为了守护家人所支撑起的一个早餐摊。在我们眼里,你们具有不平凡的意义。

  或许创业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名词,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因为每一个创造者在经历这一切之后,都将成为了不起的自己,也将会看到每一个春天。

  我们希望你:

  留下你创业中的身影,它可以是视频,也可以是照片。同时在报名链接中分享你的创业体会或感言。

  我们会为你:

  1、准备好新浪网最优质的页面位置,好让最不平凡的故事,在创业星工场中获得充分的展示。这包括新浪网、新浪财经和新浪科技的首页,还有微博上的独家曝光机会。

  2、如果你的故事足够精彩,我们还会进一步邀请你来直播。当然,新浪、微博和一直播的独家资源,也会一同为你备好,让你的创业心得用最前沿的互动方式讲述出去。

  报名请点击

  关于创业星工场:

  创业星工场是新浪财经与新浪科技重点打造的大众创业主题年度盛会。通过对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创业者进行采访、直播、报道,真实的呈现创业者们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