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痛哭“没人关心我女儿”之后,罗尔刘侠风再发声明

2016年12月01日 13:5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罗尔募捐事件继续发酵。昨日在面对质疑时,罗尔在梨视频的镜头前痛哭:“现在我的女儿在生死线上挣扎,所有人都不管我的女儿是不是能够有什么保证,就想知道我是不是骗子,怎么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真的好绝望啊!没有人关心我的女儿是不是在死亡线上挣扎,只想知道我是不是骗子……”

  晚间,罗某笑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流泪,“我们真的不是那种诈捐的人,我们也没有乱花你们捐给我们的钱,如果有捐款人希望拿回捐过来的钱,可以还给你们。”

  而在今日下午,罗尔和刘侠风再度就此事件发表声明。在声明中,他们提到,依照2016年11月27日承诺,小铜人捐助金额为50万元;同时,该篇文章打赏金额累计101110.79元。罗尔个人公众号“罗尔”《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收到赞赏金207万元。两项共计2671110.79元。以上所有款项将成立白血病患儿救助专项基金,并诚恳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指导、监督。罗一笑所需医疗费用,也将通过合规合法途径,向该基金申请救助。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罗一笑事件”的联合声明

  近日,因“罗一笑事件”传播远超预期,带来不好的社会影响,我们作为当事人,在此深表歉意。

  截至2016年11月30日24时,P2P观察微信公号文章《耶稣,请别让我做你的敌人》分享转发次数累计达到548432次,依照2016年11月27日承诺,小铜人捐助金额为50万元;同时,该篇文章打赏金额累计101110.79元。罗尔个人公众号“罗尔”《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收到赞赏金207万元。两项共计2671110.79元。

  经商议,以上款项,在征得捐赠人同意的情况下将全额捐出,成立白血病患儿救助专项基金,并诚恳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指导、监督。罗一笑所需医疗费用,也将通过合规合法途径,向该基金申请救助。

  罗尔

  刘侠风

  2016年12月1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