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12月7日公布全新软件产品 涉及5款手机游戏

2016年11月23日 17:1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东京记者在社交网络爆料称,索尼或将于12月7日对外公布全新的软件产品,以及智能手机游戏。早在今年9月份,索尼创立了一家名叫ForwardWorks的新公司,旨在为iPhone、iPad和Android等设备提供移动游戏。据索尼方面透露,到2018年3月底,索尼预计将推出至少5款手机游戏,而目标则定位日本和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索尼官方透露,这些手游是基于PlayStation的系列制作,将会“复活”(revive)一些不支持新一代PS硬件的老作品。由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负责研发,并交由公司旗下的手游分支机构Forwardworks发行。ForwardWorks的执行董事川口智基表示,不会将过去在PS上已经出现游戏移植到手机上。(菩提)

标签: 手游索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