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滨接替钱东海出任ACTOZ网游公司CEO

2016年11月23日 13: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郭海滨郭海滨

  新浪科技讯 11月23日午间消息,日前,韩国网游公司ACTOZ宣布,前360网游事业部总经理郭海滨接替盛大游戏总裁钱东海,成为公司新任CEO。

  根据ACTOZ董事会发布的任命邮件,ACTOZ对郭海滨在网络游戏、游戏传媒等领域的深厚造诣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其履历和经验将助力于ACTOZ推进手游全球研运、IP全面开发的两大发展战略。邮件中对IP开发方面的措辞,不禁让人联想到ACTOZ与娱美德之间围绕“传奇”中国运营权的尖锐对立,而郭海滨比照钱东海“更加中国”的履历和背景,也预示ACTOZ将调整过往中国政策,更加深入地进行中国大陆的布局。

  自2007年盛大游戏绝对控股ACTOZ以来,后者一直扮演着盛大游戏“海外运营中心”的角色。2013年盛大游戏成功推出百万亚瑟王,其全球运营的核心,就是远在韩国的ACTOZ。2015年6月,ACTOZ在全球战略发布会上公开了多达30款新手游的庞大计划,进一步强化了盛大游戏海外发行中心的角色定位。在这几年中,鉴于母公司盛大游戏在国内成熟的代理、自研、运营、发行体系,ACTOZ在中国大陆的业务,一直通过盛大游戏出面,并没有着重强调自己在中国大陆的存在感。

  然而,2016年之后,随着手游全球研运、IP全面开发两大战略的深入推进,AOTOZ过往的中国政策,越来越受到行业发展和局势变化的挑战,亟待改变。

标签: 郭海滨ACTOZ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