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明年将在英国增加50%员工:或得益于英国脱欧

2016年11月21日 14: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宣布将扩大在英国的存在感,当2017年新的伦敦总部开业时,当地员工人数将增加一半。额外聘请的人员大约为500名,包括工程师、营销人员、项目经理和销售人员。

  “对高科技公司而言,英国仍然是最好的地方之一,”Facebook公司常驻伦敦的高管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说。

  Facebook的新总部将设在菲兹拉威尔,目前正在建设中。大部分新员工将在那里工作。

  门德尔松女士稍后将在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的会议上公布该公司的扩建事宜。

  “上述新角色中的一些将是高技能工程工作,因为英国将成为美国以外Facebook最大的工程基地,”门德尔松女士说,她在该公司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

  该公司表示,其中一些最重要的创新项目已经在英国开发,包括无人驾驶飞机Aquila,这种飞机由太阳能供电,专为偏远地区提供互联网连接服务。该项目现在伦敦以外的萨默赛特进行,那里是Facebook在英国的唯一工作场所。

  Facebook伦敦办事处的工程师正在继续研发Workplace产品,这是一个平台,旨在加强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已在上个月面市。

  已经有人猜测,随着英国公投离开欧盟,国际公司可能会重新考虑是否在英国投资。

  然而,Facebook发布声明仅仅一周之后,谷歌就宣布到2020年在新的伦敦总部投资10亿欧元,创造3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Sadiq Khan)对Facebook新闻表示欢迎。他说:“Facebook决定扩大在伦敦的业务,进一步表明,伦敦作为高科技中心的实力正在不断增长。”

  “英国首都充满活力的高科技令欧洲艳羡不已,Facebook的持续承诺再次显示,伦敦对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人才、创新和创业秉持开放态度。”(斯眉)

标签: Facebook员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