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回应拖欠供应商费用:部分公司确实尾款未结

2016年11月21日 12: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易到用车已拖欠客服供应商河北中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中锐”)费用达200多万元,共有五六家类似的供应商被拖欠费用,截至今年9月,拖欠的费用总额达5000万元。对此易到回应表示,易到与客服供应商关系一向良好,货款一直按照双方约定的方式正常支付中。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有个别不准备继续合作的公司出现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

  据此前消息称,按照河北中锐与易到在合作之初签订的合同,根据提供的客服服务,易到用车应该按月结款。但签订合同后,河北中锐先后共结款400万元左右,仍拖欠200万元。“他们从6月就说会还清欠款,但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还。刚开始合作时结款会延迟一个月左右,但是从6月开始到现在产生欠款240万元,目前仅结算了40万元,还有克扣的20余万元。” 河北中锐负责人陈昶说。

  河北中锐表示,遭到易到用车拖欠货款的并非河北中锐一家。易到用车发展最好的时候,最多有1500人在线提供客服服务,涉及的供应商达有五六家。截至今年9月,易到用车欠供应商的费用总额达5000万元,其中,有的企业被拖欠的费用近千万。

  自称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杨昭表示,确实存在未支付客服承包商的现象,之所以拖欠是因为易到用车的融资还没到账。本月底可能会有资金到账,将欠款归还给这些客服承包企业。(安妮)

  以下是易到回应表示全文:

  该媒体援引供应商所言情况并不属实。易到与客服供应商关系一向良好,货款一直按照双方约定的方式正常支付中。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有个别不准备继续合作的公司出现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这是商业经营中正常状况,与公司资金链毫无关系。‘拖欠五千万’此类传闻为无端造谣。公司已经展开深入调查和取证,对于故意造谣生事,抹黑公司商誉的行为,适时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标签: 易到供应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