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运营商Verizon旗下AOL将裁500人 多数出自职能部门

传美国运营商Verizon旗下AOL将裁500人 多数出自职能部门
2016年11月18日 0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旗下数字媒体业务AOL将裁员5%,约为500人。这主要是由于近期收购之后的人员整合。

  消息人士表示,大部分裁员将发生在职能部门,包括人力资源、财务、营销和传播,而资源将会向AOL的移动、视频和数据业务更多地倾斜。

  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在本周四上午的邮件中通知员工这一裁员。

  阿姆斯特朗在邮件中表示:“由于过去12个月我们所做的交易,公司的新增的员工超过了1500人。我们正在根据这些改变进行调整,有许多领域需要整合,以优化运营,控制业务流程中的人员交接。”

  Verizon于去年7月以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OL,希望移动视频和广告能帮助该公司在饱和的移动通信市场以外找到营收来源。在此之后,AOL签订了协议,负责微软广告技术业务的很大一部分,并以约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广告技术公司Millennial Media。

  最新裁员与Verizon计划中48.3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业务的交易无关。作为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今年7月表示,计划收购雅虎的网站、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广告技术工具,并将其与AOL的相应服务进行整合。

  今年9月,雅虎披露称,2014年该公司发生了数据泄露事故,导致5亿电子邮件账号的泄露。随后外界担心,Verizon有可能不再继续推动对雅虎的收购,或是就收购条款重新展开谈判。(李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