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萨-赛尔索路易斯:互联网的安全性和互动性非常重要

2016年11月18日 19:5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光明网讯 2016年11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企业家论坛“责任成就远大,创新引领未来”在乌镇举行,中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共同参与。寰球网络数据服务集团信息部总监苏萨-赛尔索路易斯发表演讲。

寰球网络数据服务集团信息部总监苏萨·赛尔索路易斯寰球网络数据服务集团信息部总监苏萨-赛尔索路易斯

  苏萨-赛尔索路易斯表示互联网对巴西的创击,有巨大资金投入,巴西经济正在重新复兴的时候,巴西人在最近接受了多不一样的网页的情况,一些新的科技情况,对一些南美这样的国家,巴西银行之间50%以上的交易都是通过互联网来完成的。

  苏萨-赛尔索路易斯介绍说巴西人口有两亿,但是智能手机用户已经达到了2.6亿部。银行之间还有政府之间沟通都是使用互联网,这就使得巴西有四千万人使用;电子商务方面巴西已经有了非常好的一些情况,还有银行,选举制度也是百分之百的选举通过互联网;巴西的税务方面也是非常快,巴西税务使用网络的方式也是非常快的。

  他说在2016年已经有2300万人口使用网络购买东西,往后还要做什么?苏萨-赛尔索路易斯认为还需要做两个重要的事情。一是安全;二是互动性。

  “我们这两天看到很多关于网络的安全的问题,这些情况也是需要告诉巴西所有的人员、所有的人民的一些情况”苏萨-赛尔索路易斯说,巴西和中国都是大的金砖国家,巴西现在人口和土地是全球第五大,有两亿多人,距离又远,必须要用光纤。另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在教育方面,巴西制定了新的法律,用远程教育的方式,甚至可以用这种方式得到所需要的文凭。大概330万人在线上得到了这一类的教育文凭。所以再一次提出安全性和互动性是非常重要的。

  此外,苏萨-赛尔索路易斯提出,如何可以让更多的人,尤其是一般的大众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以及和金砖国家的互动也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